青儿:幻影移形

all叶永恒

第一次写文,逻辑不存在,也许会ooc???

私设严重,满足本人无脑的愿望。沐秋会回来哦~

初步构想世邀赛,之后众人相继退役,却突然到达平行世界,时间在他们身上定格。永恒的荣耀,永恒的爱恋。预计先虐后甜,不过应该会有虐。。。吧??

3.少年,你们太嫩了

       当张新杰的眼镜在自己鼻梁前反光时,叶修光荣地醒了:“……???”  近在咫尺的张新杰:“领队,我觉得国家队需要制定一个统一的作息时间表。” “呵呵,新杰啊,那个…你的领队可是非正式队员啊。” 张新杰无比严肃地看着叶修(的樱红色唇瓣一张一合,咦?这是什么奇怪的想法?):“领队要负责国家队全员的日常生活和训练安排,虽然具体的训练由喻队负责,但是领队也要全程参与。” 叶修:“……” 难道我霸图的仇恨拉多了,现在是报应来了吗?于是,叶修换上了那堆乱七八糟的白衬衫中的一件(张新杰:身材比例比较匀称……不对,我……),一恍神,叶修就换完了衣服。

一分钟后,楼下。叶修:所以我这是来欣赏你们作基础训练的(* ̄m ̄)???

众人:所以我这是来欣赏叶神小表情的???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叶修脸颊微红,眼神迷离,飘忽不定地在每个人身上游离,懒懒地打了个哈欠。联盟的汉子们忍不住偷偷地瞥他,反应过来后不禁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奇怪。因此,没有人发现张新杰微红的耳尖。

       早上的训练,就在一片诡异的安静中结束了。“我说诸位,你们可是联盟的未来,怎么基础训练做成这个样子?今天吃完早餐都加训啊。” 【玩笑剧场   联盟的未来们:(´-ω-`)怪我咯~ 叶神:不然还怪我? 未来:不不不,你说什么都是对的,怪我怪我……】一边说着,叶修一边腹诽:加训我就不用去了吧,这下你们也别想拉着我“自由活动”啦,沐橙。

        趁着吃完饭庙药互怼不亦乐乎的时候,叶神十分没有压力地溜了:睡了睡了,哥要养足精神,晚上帮我们大兴欣抢boss去。尔等凡人就愉快训练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二十分钟后,国家队训练室中,张新杰对着电脑显示器发呆:……(此处经过严密的分析推理一万字)所以,现在的情况是,我有很大的可能性……喜欢叶修?这太荒唐了,不,大概……我其实可以接受同性恋?中指推了推眼镜的正中间,试图理清混乱的逻辑,战术大师绝不允许自己因为不严谨出现任何失误。

好的,脏心杰同学成功的错过了联盟汉子们乱瞟寻找领队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浑浑噩噩中,午饭时间过去了,叶修一觉醒来,只觉神清气爽,便下楼走向训练室准备给大家做复盘。与此同时,张新杰正在去往领队房间的路上, 经过精准的计算(人算不如天算),他准备重现一下今早的场景,来确定心头莫名悸动最后1%的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并没有睡着,他躺在床上,静静地闭着眼睛。他隐隐感觉胃部有些不适,打算像往常一样歇歇就好了,没想到剧情会以这样不可思议的方式展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只听木门吱呀一声,脚步骤然变轻,直到在耳边稀碎地响起。叶修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,于是按兵不动。沉稳的声线携着冰凉的气息在屋里浮动,细小的声音似叹息一般:“叶神,我发现我喜欢你了,我该…怎么办呢……”叶修克制着抽搐的脸部肌肉:我睡我睡我继续睡(๑• . •๑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新杰的气息消失在门口,叶修睁开眼睛,深邃的眼眸中透露出一丝挣扎。终于要忍不住了么?可是我终究回应不了你们的愿望啊。想着这些年屈指可数的回家次数,想着自己与父亲之间无言的默契,流浪的孩子总是该回家的,就这样浑浑噩噩地睡去。

高三了,回来冒个泡,未来一年更新不定时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