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儿:幻影移形

all叶永恒

第一次写文,逻辑不存在,也许会ooc???

私设严重,满足本人无脑的愿望。沐秋会回来哦~

初步构想世邀赛,之后众人相继退役,却突然到达平行世界,时间在他们身上定格。永恒的荣耀,永恒的爱恋。预计先虐后甜,不过应该会有虐。。。吧??

2.沐秋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们接下来的对手的资料,时间紧凑,电竞总局只能搞到这些了。”叶修慢吞吞地倒腾完投影,迫不及待地往椅子上一瘫,似是累极了般长出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面面相觑,嘴角却不知不觉爬上一抹欣喜。叶修不由得挑挑眉:“别指望我来给你们救场,好歹你们也是被哥虐大的啊。”各路全明星大神:“……” 果然再次看见叶不羞高兴什么的都是错觉。“而且君莫笑还在B市呢。”澄澈的眼珠扫过每个人的脸庞。众人: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偷懒之人……“虽然他说的有道理但我还是想打他怎么办?”只有天真的孙翔同学自以为小声地对好盆友唐昊说到。“二翔啊,趁时间还来得及,要多喝六个核桃。”“靠,我才不喝六个核桃。”唐昊:我不认识这个人可以吗……过了一会儿,孙翔才反应过来:“不是,我才不是二翔!”于是孙翔蹦哒起来了,脸红脖子粗。3.5个心脏:前辈你这样欺负后辈真的好吗(●—●)。

all叶党妹子们:不出所料,叶修(哥)又在不经意的一撩间俘获了迷弟的心 (*^ω^*)。

吃瓜群众们:……( ゚∀ ゚)仿佛看到冠军离我而去。

“好了,叶修前辈只有在队员因特殊情况无法上场时才能进行替补,大家专心备战。”(^_^)温柔的眸子让大家背后一凉,立时认真起来。叶修默默想着:文州是手残了一点,不过这心真脏啊,啧。话说,有个能把握队员心理的队长挺有利的。【玩笑剧场 鱼纹粥:嗯,能猜到前辈的心思确实是一大有利条件。 颤抖的大猫:我收回前面的话。 鱼:晚了。 猫: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多讲什么,叶修就宣布散会,毕竟第一天状态调整才是重点,这些后辈,还是嫩了点。“前辈(领队、叶神),明天见。”“老叶老叶晚上PKPKPK。”“少天,前辈也要休息。”叶修随意地挥挥手,看着他们一个个离开的背影,眯了眯眼,似是被夕阳的余晖刺痛。他慢慢收拾着一桌资料,不一会儿,竟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黑暗中,浮现出一个金灿灿的奖杯,world champion字样闪烁着光芒,引诱那迷茫却又坚定甚至是固执的灵魂。这是胜利者的猎物,还是涂满毒药的果实,让人在短暂的饱腹后忍受求而不得的空虚?亦或是,兼而有之?修长白皙的手摸索着,试图够到它的边角。终于抱起它时,一切却支离破碎,化为徒劳。“阿修,对不起。”是……谁?沐秋!陡然一阵碾压般的疼痛穿过心脏,叶修睁开了双眼,透明的液体滑落眼角,很快蒸发殆尽,没有被察觉。沐秋啊,我们当初的梦就要实现了……“叶修哥,你很累吧?”苏沐橙担忧地目光让叶修心头一暖,浅浅笑着:“能有什么事。昨天难得回家,竟然连被子都没铺上就被老头子赶出来了,你说这叫什么事?”“哈…欠,唉困死我了,沐橙你也早点休息哈。”在苏沐橙眼中,此时大猫收起了利爪与尖牙,露出最柔软的腹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那我先走了。”明亮的橙黄色彩消失在转角,看起来与往常一样,叶修松了口气。沐秋啊,我有多少年没有梦到过你了?习惯性地摸向裤口袋,碰到了一根戒烟棒棒糖“……”笨蛋弟弟,随便地叼起来,往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窗台上多了一根橙色的发丝,静静地躺在那里,而它的主人蹲在窗下,安静地哭泣:叶修哥,这是哥哥去世那晚之后,你第一次流泪。为什么,你就不能对自己,温柔一点呢?阿飘状态的沐秋:傻丫头,别哭了。还有,那是……那是你嫂子啊喂(黑脸.jpg)!!!怎么可能哭给别人看?注意到叶修朝这边看了一眼,他开心地挥挥手:阿修,再等等,我们很快就可以再见面了,虽然可能要和一群人分享你(脸更黑了.jpg)。(对,虽然这帮混蛋自己都没察觉,但是英明神武我秋木苏可是看出来了,而我却该死的不!能!阻!止!阿飘秋,卒。)

解释一下:如果对最后一段有疑问的,可以看1.

另:有没有听过《霸图的汉子》和《兴欣之火》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