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儿:幻影移形

all叶永恒

第一次写文,逻辑不存在,也许会ooc???

私设严重,满足本人无脑的愿望。沐秋会回来哦~

初步构想世邀赛,之后众人相继退役,却突然到达平行世界,时间在他们身上定格。永恒的荣耀,永恒的爱恋。预计先虐后甜,不过应该会有虐。。。吧??

1.简单的幸福

“我永远都会记得并感谢那个奇妙的夏天”,慵懒的嗓音渐渐融入夜色:“毕竟那是哥降伏这帮联盟祸害的开端啊。”淡淡的尼古丁香气流转,橙黄的发梢追逐着,一如那个斗神陨落,君莫笑之名响彻荣耀大陆的夜晚。苏沐橙微笑(*^ω^*):“叶修哥,你还是这么害羞(其实是嘲讽来着)~”其实你很开心吧,你的荣耀中永远都有这些人。“一个姑娘家这么说话小心嫁不……”好吧,忘了这姑娘已经嫁出去了……都这么久了啊……(别打我我也不知道是谁,只是这么好的姑娘,总要有人疼吧)

“老叶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是不是,我等你等的花儿都谢了。”大金毛狂吠着扑向眼前的肉,只见肉……往旁边挪了挪。挪了挪?!?大金毛委屈巴巴地看向肉,肉云淡风轻地看向妹子,被挤到一边的妹子继续微笑(*^ω^*):我当初撮合你们这群(混蛋)是不是个错误呢→_→,叶修哥很辛苦啊……

最后肉还是被狗狗扒拉到盘里了,当然有很多人在那里等着。苏沐橙45∠仰头看天:叶修哥,你其实很清楚吧……思绪飘回了过去,那许多个夏天。

解释一下:本作者认为,年少的苏沐橙其实是喜欢叶修而不自知的。后来发现心意时沐秋已经死了,同时也明白了哥哥和叶修之间的感情(那就是爱~~~),而且被叶修带大的沐橙对叶修的感情也渐渐以亲情居多。她并不追求嫁给叶修,只是希望叶修哥幸福,如果别人给不了那就她来给,如果别人能给那她就祝福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